上禮拜五才開始這樣的 騎乘的時候(滑行更明顯,因為引擎聲音比較小)就會有那種輪胎黏到口香糖的感覺 會"蝦~~蝦~~" 這樣 雖然對騎乘沒有安全影響 但是騎起來奇摩子就很不好 我有檢查過輪胎了 也都仔細的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