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月我自己土砲了車箱燈 第一次自己動手做很陌生 弄得亂七八糟 這一次我又買了些材料要自己在重新做漂亮一點 但是我發現我買的Y型端子接線那一部分孔都好大 我得電線才細細而已 接起來會容易扯斷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