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狼R125 (07年)上了運動狼的殼 所以燈具也改成了運動狼的原廠燈具( 雙25W 小盤 ) 後來覺得不太夠亮 所以在加裝了一顆小魚眼當霧燈( H3 55W清光) 請問如果這些燈全開的話 狼R125的回充夠嗎 因為我現在是分成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