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JOG活塞磨損後 上了65 動力又有了 可是感覺到離合器OR碗公再打滑... 接合不是很順 有用刀去劃過碗公跟離合器了 應該又平了... 所以有去爬一下文章 再 摸B 01有看到一篇指出...兜風50的離合器 兩片式 很抓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