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換了一支rdr 2手避震 外觀沒什麼傷痕 裝上去後 遇到坑洞 都會有 扣 一下的感覺 車子園地壓後扶手也是那種感覺 阻尼跟軟硬我都調過了 那種感覺還是一樣 沒什麼差 氣也打過了 這樣是代表壞了 還是我不會調避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