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 就只是朋友 有點要好 如果說是喜歡 那是狗屁 如果說是像哥們或她認為像姐妹 那我還接受 但 並不是說 友情要好 就一定要幫妳送宵夜吧 已經很累了還打電話過來要吃宵夜 而且還是在這種下雨天的天氣! 搞屁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