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雷霆150 MMC版 2009年出廠 車上有改過的電系只有小燈13晶狼牙棒和車牌燈36晶LED HID電磁閥6000K 安定器40W超薄型 有用強化線組 是接電瓶 使用了一年半左右 最近晚上騎車發現,HID好像不怎麼亮,暗了好多 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