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歷經無數的敗仗後 在我大學最後一年 想再出征最後一次 不能讓大學生活白混!!! 所以我要虧妹!!!! 前提是................. 我都沒經驗QQ 去飲料店叫飲料也不知道怎麼搭話~"~ 因為我害羞(被打 老實說那間飲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