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於化由年代的它.... 經歷四個年頭了 原廠QQ的前叉+原廠不錯的制動系統 順順騎 代步 真的不錯 在經歷兩萬公里後... 該是脫胎換骨的時候了 大家都深深的愛著brembo 我也不例外... 於是.... 頂級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