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h4電磁閥 太容易燒毀了 實在不想再天天跑 所以就跟老闆說 我要換魚眼規格的d2s燈管 之後就@#%$@#%的 莫名其妙 手上多了這顆 精工fx魚眼 不過.....魚眼好像有點問題 左下角的光型好像缺一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