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各位大大 我記得之前有位 大大 自己土炮 把X-HOT防燙蓋 改成 G-MAX防燙蓋 還有包卡夢 可是我怎麼找不到 他的文章呢 ... 如果要改成 G-MAX防燙蓋 去直營店就可以了嗎 ? ( 個人覺得 G-MAX 防燙蓋 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