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送修中,手邊只剩SIGMA70-300.... 晚上閒來無事,想想明天要收假了...出去看看煙火好了 帶著70-300...心想,有沒有拍到都無所謂了! 畢竟70端乘上1.6.... 到了新北大橋,喬了很多次位置...就是找不到好角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