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著我剛牽來的RS ZERO 去市區跑了一下...稍微壓一下 就撞到中住...右轉 也是壯中住... 不深 我前一台車 是 SUPER 4 已經騎了6萬多公里 前叉軟到不行 後避震器更不用說 但在一班路上 卻錯錯有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