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老艦買來已超過14年了 而且當初還是買中古的 最近開始有這樣的情況 就是要電發時 只要是人坐在上面 完全沒有任何動靜 要人離開座墊 才可以電發 而且電發時 好像電壓不夠一樣(電瓶確定沒問題) 只聽到啟動馬達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