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車是雷霆 噴射 本來已經打算要上飛利浦 銀星之光 55w/60w 這顆 爬文好久 知道會有沒電 燒保險絲 融燈座 的危險性存在 所以作罷 因為之前改過4300k 的HID 已經習慣白光的k數 但是 為什麼 飛利浦 歐司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