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這顆EVO22 用了八千多公里... 胎紋也快磨完了 就在今天去換機油的時候 發現整顆輪胎軟啪啪 胎壓剩下10..... 整顆輪胎漏氣... 好吧 為了安全 想說再換一顆EVO22 .... 結果車行老闆推薦我用用看TH5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