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你們好,小弟現在裝的是H4近燈HID遠燈鹵素,有使用強化線組,因為一直有DIY魚眼的想法,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如果更換成魚眼是不是只要把原本接鹵素燈那條線改接到電磁閥上,然後近燈AMP接頭還是一樣,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