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車是迪迪50 雖然車齡有點老 但還蠻會跑的 哈哈 我想請問的是 如果我將燈組(儀表燈煞車燈大燈)加顆保險絲(那要用多少安培呢!! 經過電門直接接到電瓶 是否可以改善車燈隨著怠速變暗變亮!? 那整流器是否會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