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08年化油FIGHTER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 把之前做的駐車燈線組裝上車 我是用最簡單的4P二段洛克開關 剛裝好一切OK 也試了一下 確定OK 之後我把車子發動 把駐車燈開起來 去收拾工具 結果幾分鐘以後突然快閃 我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