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PO在哪邊@@ 我的車有裝魚眼,然後給店家代裝,但他們竟然不會接線路,還問我怎麼接... 我的電磁閥路線已經接好了,只是那個正負極那個不知要接在哪,店家插頭也給我亂插 所以我的魚眼現在只有近燈可以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