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兩個月前換了一個整流器 舊的壞掉了 上個禮拜電瓶又沒電..... 所以小弟我就去買了一個電壓表回來裝 結果發現一個奇特的現象 開電門先是11.7V 然後電腦檢查完後是12.5V 怠速是13.0V 行車時反而下降12.7V 開魚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