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電門要發車的時候,電瓶燈會亮一下,但是可正常發動 一開始電壓顯示 8.x V ,然後發動後變 11.x V,騎了一下就跳到平常的 13.8~14.0 V 請問騎new fighter的大大們,有遇過這樣的情形嗎?? 這樣是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