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很多版友的開箱手機文 都是高檔機 我開的是!!!!!!!!!! 還是不要講好了093.gif X8.........(小聲) 我的第一支Android入門機 搭配費率3xx(打5折) X8 1500元 好便宜的感覺 所以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