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電機博士們,為何三相發電線圈沒有負極搭鐵? 像半波就有(綠色線)負極提供搭鐵?以正常來說不是要用從正到負才形成一個迴路?像半波也是要電錶量發電盤出來電和電瓶負極,為何三相不用?而三相是1.2.23.31量? 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