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為大大好 小弟的化油FIGHTER儀錶板液晶壞了!!!!068.gif 老闆說要換整組的 一組都要三千多 價錢實在是有點貴!!! 不知道可不可以只換液晶的部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遇到類似的狀況可以幫幫忙的!!! 感恩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