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由於小弟我潛水太久 今天要浮上來要請教各位大大一些 問題 我的車是化油JR 之前有裝過 HID+魚眼 一陣子!! 剛開始裝的時候 都很正常,騎了大概半年後 開燈 做動就有點秀逗 有時亮有時不亮...em37.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