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回程簽到/遊記貼圖區 8/1 北宜偷跑簽到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8/1 北宜偷跑簽到

來源: 採訪 h_bear1225 2011-8-1 12:44 只看這個作者
18 5112


10點上山,11點下山。今天只有跑坪林段
天氣晴朗,一路上路況良好沒有濕濕的。
新店段進石碇段有一個住宅區樹下都是熟到爛掉的果實,請各位注意一下。
回程地板有些許小樹葉,完畢!
敬祝各位行車平安。084.gif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8

跳到指定樓層


8/1 北宜偷跑簽到845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換我準備出發~


簽到+1 3點上山 4點下山 來回跑了兩次 弟二次停在財貿 看路人玩追焦~~


昨天剛跑完~
想說好久沒曬太陽~
就讓我的小手曬曬太陽~
沒想到107.gif

DSC00466.JPG (1.01 MB, 下載次數: 36)

8/1 北宜偷跑簽到798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要準備出發了 睡到剛剛!!


簽到
10點多上山
整趟超熱
平安到家!
安全第一!


今天超熱!!
不過車不多
跑得很爽~~084.gif
8#
Ray` 2011-8-1 17:57 只看這個作者


簽到...今天跑的比假日還爽...不過車子遇到頻僅了XD


我要準備出發了 睡到剛剛!! [/quote]
哈哈!今天被我在忠孝橋往市民大道被我抓包......我想說這台車好面熟....期待你今天路況的報告


追焦迴轉車 注意一下....
7-11有抱怨團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