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想請問一下五期噴射新勁戰幫浦的耗電量是不是全車裡面最高的?ECU的耗電量應該不大吧?想說大家的幫浦會掛點是不是因為跟有加裝大燈強化線組或其他耗電量大的電裝的關係,導致大燈在跟幫浦互相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