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別砲我 荷包不夠回家又走山路 沒燈沒車 所以才會先選擇 也看了 GMS電磁閥HID光型還不錯 不太會刺到對向車 因為本身車上有裝強光線組 有看露..拍賣都知道G牌(全國最粗的電線) 也連一下版友的連結http://f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