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請問一下有使用EZ電腦的高手們,節流閥開啟度0的供油是哪種情形會調到? 調整待速空然比值是用小烏龜調還是由EZ下去調? 關於待速這方面EZ開啟度0的供油調整也是可以調 所以還是要請教一下有使用經驗的大大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