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在板上搜文 類似的案例 看樣子應該是可行 可是我的疑問是 現在本人的max有裝小燈 小燈的線是接大燈線組(所以沒接到電瓶) 小燈與大燈共生死... 如果我今天換裝了GTR化油版的左右開關 小燈的線組問題要怎麼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