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有裝過轉速錶的各位,轉速錶的訊號線各位接哪呢? 我目前接的那條,冷熱車發動皆為18~1900轉 看似正常 但補油門後 時速60~70大約 7千多轉 也正常,但有時起伏很大 飆到萬轉 或8~9千在亂跳 不知道是不是整流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