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常說 天涯無芳草! 何必愛你不到的人呢!!! 算是從國小單戀.......到出社會(快有15年吧) 痴情還是傻呢?? 然後因為她就讀別國中..... 從她好友要到電話才得知她人在台北工作... 在我6年前準備入伍時 傳簡訊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