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謝師宴吃完飯結束 大家一群人決定要去陽明山 帶頭的就帶我們去巴拉卡公路 時間大約晚上九點多了 上巴拉卡的時候 燈光昏暗 有點小霧 路面有點濕 又有許多的落葉跟哭辣 真的很危險 到上面的平台淂時候 休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