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在這: 不知道他這台能不能跑的動3D...不是遊戲喔...是要編圖跟轉檔用的.. 因為不知道 i3 的處理效能夠不夠力.. 另外是不是要再擴充它的RAM阿~看他跑WIN7 64好像速度會不夠.. 請各位大大給我客觀的意見吧.em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