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改裝發文了...(雖然我也不常發文啦@@) 不過最近都在搞我這台喜美八代... 距離上次的改裝已經是半年前了... 會說最後點綴是因為,現在這副模樣應該是最終了... 可以說是有達到我個人滿意值... 純粹跟大家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