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二開始, 我自己開始交女友.... 第一個她 她是我國小的時候認識到大的 在國一時我一直不敢跟她說我很喜歡她 直到有一天我跟她講學校的事情的時候 講到最後我問她說"做我女友好嗎?我很想跟妳在一起" 她一開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