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最近在G4(改三相)上裝了車充 接法是 從電瓶直接拉12V DC轉車充頭 在正電上有接一個保險絲(10A)、開關 但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在充電時 怎麼充就是充不滿電!? 換去朋友的PGO 地瓜 就可以充滿 請問一下是哪邊有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