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真的很難受 少見面..理所當然 容易胡思亂想 亂想就會吵架 久了就會分手 妳跟我說不要等我 可是我還是要等.. 就算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雖然不是情人 不過也是好朋友 還能在妳身邊就滿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