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我的G4 先是改了三相電路 後來裝了40W HID 接下來是點煙器也就是車充 最後是車廂燈 以下是我發生的狀況 最近電瓶沒電車發不動 拿去給老闆看 他說我東西改太多了 耗電量太大 電瓶用沒多久就會沒電 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