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有關DIO問題 小弟本身有改HID吃電問題 要如何加大回充呢 DIO應該沒辦法改到三相回充吧 龍頭下面有兩顆水泥電阻 以我所知一顆負責阻風門的 另一顆是大燈用的 最長的水泥電阻有紅色電線 藏在最裡面的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