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我是騎噴射新勁戰,目前使用的是OCT 5w50 的機油, 前者是代表冷車係數嗎?那在何種情況下或行駛的狀態下我該如何做選擇? 而且我有改傳動跟快速油門座,摧油門時都一拜較多,那如果我選擇了 10W50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