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雷霆 儀表 要怎樣才能開機? 請問 雷霆 儀表 要怎樣才能開機? 整個錶 就是表上的線組插座 哪兩隻腳分別是正負極 感謝!~ 不然改儀表 都要跑上跑下的回車上試。。。。093.gif 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