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很多人會說只是保險絲燒吧... 沒燒,且保險絲盒也換新的了 (電線2頭沒分正負極吧,殺來就接了) 電線裸露會先燒保險絲吧? 我沒燒 定位燈、超車燈都可以亮,煞車燈要案煞車才會亮 開到小燈那段就熄火107.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