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GR 有裝koso二代定位閃樂器 裝了1年多了~ 今天洗車完.騎回家時都沒問題 到7點多我要出門..發動車開大燈.發現煞車燈和方向燈在閃樂 可是我關大燈就不會閃樂了~我開大燈又在閃樂了~是那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