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社團練歌淋到雨感冒了,昨天幫朋友完成GRT FF7跟RSZ SCII(星海二)痛車 兩天做兩台,有夠累的~特別PO上來跟大家分享~有些地方有不好的錯誤107.gif 只能說抱歉拉~感冒狀態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