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家想說拍一下!! 車雖然很平凡但我很愛 小弟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很差啦190.gif 小弟的小燈是我最愛的地方 如果在基隆遇到一個只開小燈不開大燈的新勁戰那就是我了 因為有種夜裡的紅惡魔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