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遇過... 機車啟動後開啟大燈開關時...大燈瞬間亮起既滅... 而未啟動情況下,大燈可正常開啟... 小弟大燈改為HID 55W 3000K 大燈開關為三段式....第一段定位燈....第二段為大燈... 煩請各位大大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