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幫朋友的NEX做了一條大燈強化線 上了高瓦燈泡 結果使用不到2個月 就出問題了 開燈時會忽亮 忽不亮 這情形不久後 就乾脆不亮 原以為是繼電器問題 拆開來看發現..... 直接賞圖吧 (燈是歐司朗 H4 9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