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朋友 因為看了版上大家改CUXI魚眼有遠近的幾乎都是噴射版....所以才來詢問 小弟女王的化油版CUXI前陣子改了HID 但是看了看CUXI的燈具....又看了看那6000K的小盤掛鹵素..... 不上魚眼實在對不 ...